close

韓國的外送真的是非常方便,只要在app選完自己要吃的,結帳後不久就會送到你家樓下了!

這是我最常用的app,第一個頁面就會有很多種類讓你選,等二個頁面會有有餐廳讓你選,

不過會依據你的所在位子有特定能點的店家,因為太遠也不能送~ > <

 

 

上面都會有最低金額,每家不一樣,還會有大家的評論,看評論不錯的點就不至於點到難吃的🤤

我比較常點的是炸醬麵哈哈哈,因為最低配送金額很容易達到~

這是我第一次點的,我真的非常喜歡他們的這種設計耶!我就是每種都想吃吃看啊哈哈哈

韓幣10000(約台幣270) 而且這樣一份就幫你送了~以女生來說一個人吃還太多!

炸醬麵真的不是我的口味,但是我很喜歡炸醬飯❤️

糖醋肉和台灣的不一樣,我覺得都很好吃👍🏻 (韓國的是用食醋勾芡,台灣的是用番茄醬)

第二次點!

韓幣16000(約台幣435)這次比較大份,夠兩個人吃!

但糖醋醬真的好酸喔.....不能接受😯 但是肉的份量真的很多~

不得不說韓國的外送服務真的很厲害,日式美式韓式都可以送,很多到凌晨還是可以送(尤其是炸雞店)

但是有些還是覺得去店裡吃比較好啦😅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炸醬麵 韓國
    全站熱搜

    관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