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紀錄一下申請兩期建大語學堂的過程,需要申請D4簽證。

 需要的繳交的資料如下:

1. 申請書(學校有提供電子檔)

2. 最終學歷證明書(我先寄的是英文版,但是後來他也請我給中文版)和成績證明書

3. 護照(我有多附上身分證掃描檔)

4. 照片電子檔

5. USD$9000以上的銀行財力證明書(我申請玉山的,用自己的帳戶,網路上申請幾天就會寄到家裡)

6. study plan 和自我介紹(我是附上英文版)

(以上都是掃描,以email寄給學校)

 時間流程(差不多一個月)

- 7/2(日)寄出資料

- 7/4(二)建大負責人(他直接說中文)打電話給我說他收到了,但畢業證書請再附上中文版,接著他要我加他的line,之後都用line聯繫。

- 7/5 (三)資通知料都沒問題,並發繳費通知(上面會標明請匯美金多少)。

- 7/6 (四)去玉山匯款,並通知他請他確認。

- 7/18(二)建大負責人傳簽證的文件給我,如下,

- 7/24 (一)去在台韓國代表部辦簽證,通知7/27就可以領!

- 7/28 (五)領到簽證!建大也會要你通知他入境時間。

* 建大負責人有問我保險,我說能否到韓國請學校辦,他說可以。他也請我要把以上所有的文件帶到韓國。

預計8月底會入境韓國!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簽證 申請 韓國
    全站熱搜

    관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